★【食記】白色浪漫Galerie Bistro空服姊妹淘聚會


在熱鬧的南京西路商圈, 旁邊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內,藏著一間有如歐洲宮廷的花園餐廳

它就是Galerie Bistro ~ 大家應該有點印象,不久前我才來這參加奇摩雅虎百萬人氣美妝大賞的活動!


這間外觀看起來很像私人洋房的餐廳 ,外觀已有年代不甚起眼,但走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呢!
 
這一天, 我與期待已久的 X榮空服好姊妹相約在這晚餐約會~

會選在這也是我提議的,它位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小巷子,交通方便適合3位孕婦+一位產婦

加上上次參加美妝大賞時對這間純白風格的餐廳印象很深刻~ 所以就一致通過我的提議了!

姊妹淘們都知道我很愛挖掘浪漫又有特色的餐廳,所以聚會的點幾乎交給我來包辦~

這一天我們到時已經傍晚, 餐廳戶外區已經點上燈好有氣氛喔!

不得不說 ,這間餐廳真的很有特色,他是日式房子改建裝潢而成, 一,二樓是餐廳

據說屋主住在三樓,有時會回來看看! 雖然餐廳的外觀已經有點歲月痕跡,但絲毫沒有點損它的風味

反而讓這間餐廳在熱鬧的南西商圈聲名大噪 , 悄悄的成為女孩們聚會的好地方!

一樓餐廳分為三個區域~一是靠近吧檯的座位區,中間則是類似藝廊的展示空間,

另一區就是圖下比較寬敞的開放式座位區~ 最後哪一桌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囉!

至於二樓平常不開放,通常是用來辦發表會,展覽會之類的活動!


有別於上次美妝大賞是下午茶白天光線很明亮,
這一次晚餐約會因為在晚上,外面的燈光顯得很有氣氛!

大概就是像這樣的空間~吧檯座位區,中間展示區,後面開放座位區

個人不太喜歡吧台前的座位區,總覺得被服務人員盯著看很不自在~位置也稍嫌擁擠!

櫥窗內色彩繽紛的飲品吸引了我的目光~


下兩圖都是我們那區的座位,不同角度拍攝~ 感覺就寬敞許多!

整間餐廳以白色為基調, 充滿著白色浪漫的典雅風格~ 因為是晚上拍起來有點昏黃!

中間類似像藝廊的展示空間大家都不陌生吧~ 上次我在這拍了不少獨照(今天也拍很多!哈哈!)

夜晚的 Galerie Bistro 真的很有氣氛~適合情人約會,也適合姊妹淘談心!


桌面擺飾&MENU 也很有質感~


看吧看吧~ 沒把握機會拍幾張獨照就不像我了!!

跟好姊妹聚會我好開心~一掃前陣子工作不順的陰霾!
去吧霉運~相信我的好姊們會為我帶來好運!

這位是剛生完王子的琪玲妹~精緻的五官看起來就像少女一樣
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~~才剛坐完月子說!

有沒有~母女倆看起來跟姊妹一樣啊!

其他三位孕婦因為陸續才來,錯過我們拍寫真的歡樂時光! 不過她們因為懷孕都不太想拍照(我完全能理解)

雖然說這是一篇食記 ,但是整場都在拍照聊天的我,很心虛地跟你們說…..我記得拍照,卻忘了菜名!

因為啊~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七嘴八舌地分享近況都來不及了(深怕錯過每個精彩話題)哪有心情去注意甚麼菜啊!

我知道這個餐廳~ 墨魚義大利麵!!! 嘿嘿! 因為是我點的!
只是吃完這一盤,我的牙縫都是黑的,好幾張照片好像吃檳榔一樣口怕被我刪掉了!

其他的美食你們就欣賞圖片,千萬不要問我是甚麼啊! 因為人妻很忙….忙著聊八卦說是非!

這個我有喵到~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!

該是讓人妻們出場的時候了~ 今天的組合非常特別!
三位孕婦+1位剛做完月子的產婦+我(兩個搗蛋鬼的媽)~然後大家平均都是兩個孩子的娘(其他三個還沒生拉)

這種組合會不會讓妳們覺得很沒搞頭不想看下去啊!
你們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孕婦啊~想當年,她們剛進航空界可是叱吒風雲的嫩空姐耶!
多少機師空少拜倒石柳裙下~ 我也算喔(硬要沾上邊就是了)

想像一下她們穿上空姐服,畫上精緻的妝,各個都是甜姐兒呢!!

當年我們可都是擊敗上千人考上的, 一起受訓一起熬過死菜鳥的苦日子
你說,這種革命情感能不深嗎? 

一起樵機車學姊好開心…..我常說那段在X榮的歲月我一點都不開心!
唯一讓我開心的是認識了這群好朋友~~~

我們那一期10幾個人,還在線上飛的都已貴為座艙長(AP&DP)
我我我….實在很難想像她們帶班的模樣啦! 整個就是好笑啊!
如果我沒賠錢走人,我應該也是客艙長了吧! ~哈哈哈!  同學全升了啊!

你們能想像王妃我帶班的模樣嗎? 我會是個K姊 ,還是個大好人學姊呢?
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後來就跳槽到另一家航空公司重新當菜鳥去了! 這輩子注定跟客艙長無緣!



鄭重介紹一下好姊妹孕婦(愛低調的她們一定會罵我)

我左邊長髮那位美艷動人的ANNIE懷孕4M~跟我一樣飛沒多久也跳槽了! 到快樂天堂C航去!
目前身分~貴婦!

我右邊那位清新可人素顏的JOAN懷孕7M~ 她可曾是座艙長呢!!!
我問她以前航前簡報都做些甚麼? 這女人說只有一句話: 客人HAPPY我們就HAPPY!

有沒有很棒!!! 太稱頭了她! 這種學姊最上道,最受學妹們的歡迎啊!
歡樂的氣氛才有良好的服務呀~ 我以前在X榮最怕Briefing!超可怕的要背門的操作,逃生,滅火器位置…
被點到不會就off load 不能上機~ 太可怕了! 有那麼多種機型每一種都要會ㄟ!

這兩位也是貴婦~ 長髮那位輪廓深邃的美女是kelly懷孕6M! 也是飛沒多久就跳去C航!
目前身分也是備受老公寵愛的貴婦!

右邊那位剛剛有介紹過了,模樣很少女的chilling~ 剛生完寶貝老二! 也是貴婦來的!

王妃的空姐好友們都是貴婦耶!!! 只有我是偽貴婦….勞心勞力的假貴婦!

十年的友情~我們從少女變少婦! 現在還變成孕婦……除了我啦! 
因為還有些同學還在線上飛,或是在高雄base沒辦法上來相聚,不然真該來辦場同學會呢!

我的好姊妹們陸續都要生產了~ 希望妳們各個幸福平安,生個健康可愛的寶貝啊!

然後我們輪流揹著貴婦kelly的名牌包來現寶~
厚! 她說她沒甚麼興趣,唯一的興趣就是買包!!!
蝦咪~這個興趣也太昂貴了吧! 可以分我一點嗎? 我很缺耶!

最後我們一起祝福annie如願懷得她想要的baby~因為4個多月性別還不確定!!
放心! 親愛的~你一定會如願的湊成一個好字的!

這場人妻大會就在短短兩個小時結束,真的是意猶未盡啊!

人妻的話題不僅犀利也很麻辣,實在是精采到我覺得服務生有在偷聽喔~~~ㄏㄏㄏ!

她們一定覺得這群孕婦怎麼這麼聒噪,這麼吵啊!

這篇醉翁之意不在美食的食記, 如果妳們喜歡人妻們的分享請幫我推推喔!!

GALERIE bistro
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)
TEL:2558-0096
營業時間: 11:30 ~ 22:00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