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紫醉金迷˙W HOTEL 【紫艷酒吧】奢華貴婦趴


這一天 ,偽貴婦團相約信義區最時尚最奢華的 W   HOTEL   紫艷酒吧

要來體驗奢華貴氣的新感受~ 拋開老公孩子, 今天我們是最快樂的單身女郎!


話說這間位在W HOTEL 31樓紫艷酒吧是我提議的, 自從看過花猴分享我就念念不忘!

所以臨時號招了辣媽幫的幾位成員~左起: 愛米粒(來插花的嫩人妻),晴晴媽,樂樂媽,小紅帽媽,卡卡,潔媽,及GINI!

其實這裡面我只看過潔媽跟GINI !  其他美女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剛開始整個有點緊張!

不過,辣媽幫的成員各個都是熱情可愛的美女 ,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!

現在就跟著我們來體驗這紫醉金迷的時尚新魅力吧!

一樓的迎賓大廳, 看起來就很有設計感 ! 也頗為氣派!

搭乘電梯到10樓換另一部電梯到31樓紫艷酒吧

電梯裡的光條現代感十足, 令人為之一亮!

中間我還走錯,跑到人家的宴客廳~ 既然都錯了就順便拍一張!
宴會桌擺飾好有質感喔~

來到31樓,一出電梯就被這大膽又貴氣的地毯,燈光所吸引!

往左邊是紫艷中餐廳, 往右邊是紫艷酒吧 !

隱約可見的紫艷酒吧~ 真是讓人沉醉的紫色啊!

令人目眩神迷的長廊~ 長廊後方有4間包廂 ,各名為風.花,雪,月!

包廂有低消限制,最貴是25000~ (嚇)我們還是不要靠近的好 !!!

紫艷酒吧~ 時尚,華麗,貴氣 !

信義區最潮的酒吧, 擁有最佳的景觀位置 ,白天低調奢華,夜晚炫麗迷人!

這裡有幾個像這樣的包廂座位區,白天不收包廂費

但是到了夜晚,這裡的包廂費可是六千起跳,而且常一位難求!

我相信夜晚的紫艷酒吧氣氛一定很棒,聽著音樂喝杯調酒, 欣賞夜景

難怪紫艷酒吧晚上的訂位率百分百!

各種層次的紫色,交織成貴氣的象徵!

紫色的透明景觀玻璃,點綴出神秘的氣息

這邊是比較開放式的座位區~很適合一大群人圍坐聊天喝酒!

大片落地景觀窗旁有一些兩人的座位區,視野很不錯! 小小的沙發很有設計感!

吧台後方的隱密座位區~高腳椅的設計,很像坐在吧檯邊喝酒看夜景的感覺!

接下來這個堪稱最奢華貴氣的座位區~ 白天不用包廂費,

晚上包廂費要9000元,  還不含服務費!  最多坐6人!

一切只因她的視野最好,可以看見101~ 奢華的代價真是昂貴ㄚ!

既然晚上坐不起,白天就趕快來拍張照吧!
這是駱馬先生熱情建議我一定要照的位置~他幫我橋了好久!
他還給我看他手機裡.這位置晚上看出去的101有多美!



為了讓101亮.我只好犧牲自己暗淡一點<<<

這裡有一大排的藏酒,年份越高價值當然也越貴!

炫麗摩登的吧檯~那雙眼好像會看透人似的! 讓人目眩神迷ㄚ!

忽然覺得我穿這樣不太適合來紫艷酒吧,比較適合去LADY風的餐廳!

瞧我們的辣媽們七嘴八舌的在研究什麼? 當天幾乎人手一台單眼呢!

今天唯一帶小朋友跟老公的是GINI賢伉儷!
這位可愛的小寶正因為被困在兒童椅上而哭泣!

傻孩子~ 這張流線型的兒童椅要價不斐耶! 可說是高檔中的高檔!

媽咪搬出玩具後,破涕而笑~

後來就一個人被放在窗邊欣賞風景~孤獨的背影好落寞呀!
貴婦們都拍照哈拉去了!!!


大夥哈啦好一陣子後才開始說要點餐,但是一拿到MENU 我們就傻眼!

這裡面隨便一杯酒都是兩三千起跳, 還有上萬的!

大家面面相覷…….對不起拉! 是我事先沒做功課,我以為有下午茶的!!

大白天我們幾個女人在這喝起酒也太不像話了~我們可是良家婦女耶!

而且大家都餓的可以吞下一頭牛,那麼一點小菜塞牙縫都不夠!

所以…..我們決定要速速閃人!

閃人前我們不忘到處拍照,還厚臉皮的要求幫我們拍合照!
還好W HOTEL的服務人員都很好, 熱情的態度令人讚賞!

今天我們跟紫艷酒吧無緣囉~ 還好有留下辣媽幫到此一遊的合照!

證明我們真的來過信義區最潮最奢華的酒吧呀!

剛剛有說電梯出來左側是紫艷中餐廳~

雖然是中餐廳, 裝潢風格卻很時尚, 用餐時段幾乎八成滿!

接著我們就轉戰到10樓The  Kitchen  table

黃色系的風格, 就先給我們好印象……

只是 , 氣氛雖然不錯, 但這頓午餐的代價實在很昂貴……

半個小時燒掉快一張小朋友! 下一篇再詳述囉!


貴婦團在這也要合照一張~中間那位小紅帽媽最像貴婦拉!
我覺得我們根本都是在陪襯她的~我突然變得好像村姑!

幸好…..我有多帶一套衣服! 待會就去換~女人的心機很可怕吧! 呵呵!



接著要要介紹這位堪稱W HOTEL 靈魂人物的帥哥~OLIVER!
他可說是W的總管,也就是所謂的大內高手!
妳們知道甚麼是大內高手嗎? 這個職位可厲害的!

W大內高手必須在合理不違法的範圍內,盡量完成客人的需求
也就是說務必做到”使命必達”
所有的活動安排,導覽,玩樂…….全都可交給他!

潔媽還給人家取個外號叫駱馬~是說.還蠻像的!
我是對他的英文名字OLIVER有點意見….那個不是犀利人妻裡面,
死小三養的那隻貓嗎? OLIVER啊!

好啦~ 祈禱帥哥OLIVER不要看到我們寫的這些文章,他肯定會氣死!
因為他花了好多時間“接待“我們這群偽貴婦團!

從31樓接待到10樓 ,還欲罷不能的聊到快兩點半,結果我們只剩半小時用餐…..

熱情又親切的他還帶我們參觀W HOTEL~ 讓我們意外賺到W HOTEL半日遊!

是說: 他該不會以為我們是真的貴婦吧(路人: 你是憑哪一點啊)

印象中駱馬好像說W   HOTEL 有三個酒吧,兩間餐廳

酒吧一間是31樓的紫艷, 另外兩間就是這個WOO  BAR池畔酒吧WET  BAR

WOO    BAR

這個WOO   BAR 緊鄰著CHECK IN 櫃檯,他提供下午茶,跟簡餐

不過我覺得它只有吧檯位置像酒吧,其他的開放式座位看起來像下午茶餐廳

後來要走前再過來看一下,結果整個WOO BAR 都是人,感覺好擁擠吵鬧喔!
一點酒吧的FU的沒有~

不過我有看過格友分享的照片,夜晚的WOO BAR 在燈光投射下非常炫麗迷人喔!

於是我就偽時尚名媛在最像夜店的吧台拍照~是不是比較有那個FU呀!

不小心被我發現裡面有個隱密的包廂區~這裡就很適合多人聚會!
不然外面的外置實在太擁擠了~

湖畔酒吧 WET BAR

相較於人聲鼎沸的WOO BAR 這個池畔酒吧就顯得較安靜些~

原木系列的吧台牆面非常特別,沉穩內斂的色系,有別於紅色熱情的WOO BAR

我有在這裡看見明星關穎跟幾個外國人,她真的好美喔! 輪廓很深,一眼就會注意到她!

聽說這裡有很多明星會出沒 , 想當狗仔的人可以來此埋伏!

還沒換裝前照的,感覺跟夜店FU很不搭, 我一整個很後悔,沒穿我原本要穿的夜店貴婦裝!!!
誰叫辣媽團她們說不要走貴婦風,要走LADY風,結果只有我最不像貴婦~

這個頂樓泳池實在是太棒了~ 好多MV都在這拍攝 !

美麗時尚的造景,讓這個泳池池畔成為熱門的 MV &廣告景點!

偽貴婦團當然不可能下水游泳給你看, 請大家用想像的吧!

一群媽媽們穿的泳裝的畫面,妳們會想看嗎?

大概只想看小紅帽麻麻的吧~~~ 那雙白皙的美腿看了就很生氣,以後罰她只能穿垮褲跟我鍆出來!

不過這裡真好有國外飯店的FU~ 看起來就好氣派 ,在飯店頂樓的泳池超酷的!

這個角度看去真得很有度假FU~ 有外國女生在躺椅上休息,好悠閒啊! 這才叫貴婦是吧!

不過這裡沒有更衣室,所以你必須先換好泳裝走下來

這樣好不方便啊! 沿路會有很多人看你,因為旁邊就是The kitchen table

用餐跟下午茶的人很多, 鐵定會成為注目的焦點~


駱馬先生有偷偷透露,這裡會有很多富二代公子哥出沒~

瞧 ! 泳池裡那是甚麼? 不就是帥氣又多金的公子哥! 每個看起來都很像ABC!

那個潔媽完全不懂我的暗示,我是說我要故意把他們當我的背景,偷偷幫我拍進去

結果她一直一頭霧水,果然是良家婦女啊! 呵呵! OS: 誰像你一樣啊!

這裡真的讓我想到巴里島~ 時尚,優閒! 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,竟然能有這樣的景緻!


最後來一張自以為是時尚名媛在池畔擺POSE~  假貴婦的一天真開心!


部分照片在此請點進來!  還有第二篇精彩食記(貴到嚇人的The kitchen table)

裡面有人妻們的精彩花絮~敬請期待喔!

請大家為人妻們的w hotel 貴婦半日遊按個推吧~文末右下方有推字!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