✦*【敗家】師大夜市秒殺十件洋裝~平價也能穿出好質感



很多人都以為我貴為王妃(還在幻想),穿的衣服應該都不便宜 ! 

大家一定很難想像….今天王妃介紹的這些衣服單價都不超過350元,甚至有的才250元~挖到寶啦!


人家貴婦是百貨公司的閃靈殺手,而我野蠻王妃可是師大夜市的秒殺女王呢(驕傲的勒

王妃平常下班都要趕著去接小孩下課,一個星期中只有一天他們上才藝課時

我才有一個小時的空檔可以去逛 , 所以我可是發揮我閃靈殺手的功力

重點式的血拼~ 這麼便宜,不殺紅了眼還是人嗎?

我不會每一間都逛,我會先看他櫥窗或門口掛的衣服是不是我的菜,我才會考慮要不要走進去(很大牌的意思啦)

我也不會一件一件的翻, 我的時間很寶貴耶(半個小時買四件衣服算很平常)

買衣服是一種感覺, 是一種緣份~有沒有很有哲理啊

用犀利的眼神與殺氣,快速審視店內一圈,看到喜歡的就下好離手(有時間還要順便殺個價)

買完馬上換下一家,任何便宜貨都逃不過我的眼~ 我只能說,我沒去當採購員實在太可惜了!

說起我精準的秒殺功力,我自己都佩服自己拉~記住王妃座右銘! 絕不心軟,絕不手軟

我這麼會省錢敗家,老公也不敢念我啦(他自己一件Nike褲子就要一千多元,我才買三百元的耶)

好吧 現在就來介紹我秒殺的衣服吧~ 十款美衣讓你從黃臉婆變成美麗人妻

王妃下次要來分享我的懶人化妝術喔!

千萬不要問我哪一間,一個小時要秒殺10件洋裝,我哪有空拍店家? 這樣會少買一件耶!


平價也能穿出好質~

1 湖綠色雪紡紗上衣雖然不是洋裝,但我的第一眼就愛上它
很美的湖綠色,領口別緻的珍珠,整個就很有質感

這件250元~夠便宜了吧! 我還以為要490呢 !
如果他還有別的顏色,我一定全包了!

參加點評王頒獎典禮搭配牛仔短褲,有公主風的fu !  質感絕佳也很襯膚色喔!


2  粉紅色雪紡紗水玉點點洋裝

這件在我四週年紀念全家福有曝光過~ 穿起來既俏麗又復古

這件300元 ,原本送的腰帶(粉紅色緞帶)一時找不到只好先用絲巾代替

不過它真的很短,要小心曝光~我們家告狀哥的表情很妙吧!


3 裸色雪紡紗洋裝

這件我還沒正式穿過,算是必備的淑女氣質款~320元
野蠻王妃偶而也要當個氣質美女! 尤其是出席上流社會趴時 ! 哈哈!


4 藍色碎花上衣,很有南洋風味,搭配熱褲就很有渡假風! 250元 !

接下來第五件跟第六件是兩件搭配只要500元~你沒看錯是真的!
其實 現場有很多款式可搭配拉~

5 深藍色白花短洋裝250元,這件我看過人家賣390元

胸前造型綴花讓深色洋裝變的氣質典雅

穿這件衣服一堆人說我變瘦了~ 因為她很合身容易顯瘦! 視覺效果很讚!

 

這一件跟上面深藍色洋裝是任挑兩件搭配500元組合,去哪裡找這種好康ㄚ!

6 民族風彩色長洋裝250元

這個顏色很大膽很搶眼, 拍照效果很棒,這種長版洋裝一般至少都要390~490元

今年夏天我超愛穿這類長裙,因為我這懶人不用擔心穿搭問題

苗栗小旅行時就穿這一套~有沒有給她很搶眼! 這套應該很難撞衫!

接下來這兩款跟上面同一家,也是兩件任選500元~ 這個店家的位置我下次再去拍照給妳們看!

7.深咖啡色南洋風長洋裝250元

質料很舒服,重點式很長,穿這種洋裝都不用管坐姿的(很通風)
很多人會覺得顏色不夠粉嫩,太深!
但這次去花蓮玩,我覺得她很百搭,穿起來比想像中美,很有特色!
後來在另一間店看到一模一樣的,竟然賣490耶!真敢啊!

單穿太性感為了怕路人噴鼻血,我還是自拍就好! 裡面內搭比基尼!

戴上帽子感覺又不一樣,很有度假風~喔! 巴里島我來囉!

怕單穿太性感就搭配小T ,看起來比較健康俏麗

這件才250元,有讓我驚艷到ㄚ!  這種洋裝通常至少要390元,有的還會賣490元喔!

8 今夏最夯女神風短版洋裝250元

這款已經是國民衣了吧! 各種顏色都有,現在竟然還出了短版

本來不想買的,後來想說才250元,當睡衣也開心阿~其實我還買了湖綠色雪紡紗款比較美麗喔!

短板看起來比較不會像孕婦裝喔! 頭髮綁起來穿這套還頗有名媛風的!

是不是比想像中好看阿!

雪紡紗款~ 比較貴一點但是質感比較好!

9  變形蟲長洋裝 350元

這套也是我的最愛之ㄧ,深獲好評

我選衣服的顏色都很特別, 比較大膽比較不流行的顏色我特愛選!

這樣比較不容易撞衫拉!

這件質感很舒服, 當睡衣穿也沒問題
去宜蘭玩就靠他幫我拍許多美美的照片

這種洋裝可以修飾身材,還可以遮小腹,實在很適合我!
穿上他每個人身材都會變好喔!  可遮腿又可遮小腹,真是多功能啊!

10 水玉點點復古洋裝350元

這套不是在師大買的,但我在師大有看到一模一樣的,價錢差不多,所以就來介紹一下

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,穿起來很舒服,很有名媛風!

今年就流行這種水玉點點的洋裝喔~

領口的珍珠讓洋裝看起來變的很貴氣~

宜蘭春不老驛站時穿的~ 有沒有變的很有氣質!

這件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,腰身變明顯又可遮小腹!

也是在師大敗的~夏天一定要有的比基尼內搭! 250元

這款很百搭,我去花蓮,完全就靠這個內搭超方便!


土耳其藍寶石夾腳鞋350元~ 這雙超美的啦!

這副粉紅水晶耳環也是敗於師大夜市的一個小攤~才150元超閃的我很喜歡

同一家小攤敗入女神風短項鍊~這條才250元非常好看,這次去花蓮我都用它來搭衣服!

接下來這件也快變國民衣的H&M絕美洋裝,當然不是在師大夜市買(我還有一件煙燻女神洋裝也是超美)

我只是想介紹給大家它真的很美,有很多種穿法!

拍照畫面顏色都很漂亮喔!


大家一起去師大夜市挖寶吧

大家喜歡王妃的分享嗎? 我好像是第一次介紹穿搭服,希望妳們會喜歡!
我可是排除萬難把衣服全拍出來,兩個小鬼一直在旁邊搗蛋ㄚ!

喜歡就幫我用力推推喔~這又是一篇熬夜文ㄚ!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