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 華國飯店 ღ 二寶【告狀哥】四歲生日文


 


首圖先放上一張我跟小壽星的合照

二寶【告狀哥˙瑋瑋的生日文終於生出來啦 !


他二歲,三歲的生日文還被我放在舊電腦裡哩 ……今年我一定要幫他生出一篇來啦!

告狀哥這個名字是他哥哥幫他取的 ,他哥哥很氣他每次都去跟拔拔告狀所以就罵他: 你是告狀哥喔!!

這次的聚餐地點一樣選在華國飯店 , 因為母后娘娘覺得華國的菜色很豐富

我覺得華國的價位並不便宜 ,沒買卷一個人要889元+1%服務費 , 買卷一個人好像780免服務費

雖然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(長輩喜歡) , 但是今年菜色, 裝潢做過調整後,覺得有點失望(說真的沒去年好)

去年來菜色很澎湃 ,這次來卻沒那麼豐富 菜色也還好 …但是假日6點用餐時間還沒到竟然一堆人在等入場
大家都來拼經濟就是了^^

今日母子穿搭都是新衣服喔 ^^ 這件蕾絲洋裝很貼身很有公主風

側面看肚子有點明顯 ,但正面看有腰身還可以騙人說~ 此時約15週

小壽星穿的是為了生日買的精典泰迪熊帥氣小衣

飯店本身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 , 耶誕節慶的裝飾有加分的效果


餐廳在二樓 , 有了耶誕燈飾整體氣氛感覺不錯 ! 外面這裡很好拍 , 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^^

裡面就是我們要去的多國料理餐廳~

這個樓梯口因為有耶誕燈飾拍起來特別好看~ 這件洋裝真的很修飾身材耶!
希望到了6個月還可以穿^^ 目前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還增加了1公斤!


餐廳內部裝潢沒甚麼好拍的 ~ 我就拍些美食照吧 !

種類是不少 ,各國美食都有 !  補貨速度也很快 !

中西式熱食都有,但是感覺比去年少了很多~ 記得去年我是一盤接一盤沒停過的!

他的甜點還蠻值得稱讚的 ~ 非常精緻 賣相也很好! 種類很多也很可口 !


日式料理也很豐富新鮮~ 但是今年少了熱蝦 ! 我不愛冰蝦啦! 後面還有一區是生魚片~

因為孕吐才稍微舒緩我不敢一次吃太多 , 這些就是我很節制拿的喔!





今日小壽星~ 即將滿四歲的瑋哥(告狀哥)~ 今年念小班

非常調皮& 愛暴走常被他老爸修理 ! 但是除了調皮/暴走這個比較令人頭痛

其實他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 ! 而且也很貼心!
他給我的感覺還是像個大baby ! 睡覺一定要我手給他當枕頭

如果我在玩手機不抱他 ,他還會撒嬌說 : 那你用完手機要抱我喔!!
聽了心都軟了~ 睡著的模樣就像個baby !

這也我一直寧願自己累也捨不得把他給我婆婆帶的原因!
一兩天還好 . 要我跟他長時間分開我絕對不願意啦!

他是我貼心的二寶~ 還記得小時候, 有次跟陳老大吵架我在哭
才一歲多還不太會說話的他看到我哭,眼睛也跟著紅了 , 眼泛淚框……

你們說這種孩子能不疼嗎 ? 可愛又讓我頭痛的二寶

來看一下二寶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吧!


我最喜歡兄弟倆這張合照超可愛的^^ 看的出來下面那個才是老二吧!

頭好壯壯的全母奶寶寶~

從小就很皮~ 七八月大時就會自己從嬰兒床側翻出來嚇死我們
8個月 還不會站就用比他頭還大的籃球頂住自己~~~表演神技給我們看!

8個月大去陽明山~

1.3歲 跟長頸鹿對話 ! 天真可愛的模樣~~我的二寶!

一歲囉~

一歲多去墾丁夏都玩

1.6歲

2歲生日~~穿上帥氣小西裝!

2.3歲陽明山花季

2.5 歲新竹山上人家~又被理光頭!

3 歲時跟病房同事去採草莓 ,一把捏爆我們主任請他吃的草莓~
還給我撲在草莓圃不起來!

三歲去清境佛羅倫斯玩 , 竟然大膽的去撲黃金,接著竟然騎在黃金身上~~ 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!

你就知道他有多皮~ 難怪常常被修理!

小特輯讓大家欣賞一下就好~~

沒有遺傳到老爸老媽的高挑身材, 跟差一歲的老大竟然差了一個頭多!
走迷你風啦!

我家帥氣老大(愛現哥)~很愛拍照 ,不拍他他會生氣!

 

生日前夕特地去三越幫兄弟倆買的, 精典泰迪的小男衣還蠻帥氣的! 比他娘的衣服還貴哩!

我這娘還買了兩個玩具車送兄弟倆^^ 希望他們平平安安健康又快樂的長大!

我們這對母子組合就是標準的愛拍~ 逮到機會就趕快跑出來拍照!

大少爺的pose是有講究的喔~~潮男路線! 表情還那邊給我耍酷!

很喜歡這張~ 因為把我的洋裝拍得很美! 看起來不像孕婦!
要不是天氣很冷 ,我的絲襪會搭全透明的看起來更好看!

母子三人~~


難得的全家福~只顧吃的二寶啊!

我家的三個男人們^^

我的大寶二寶~才差一歲身高也差太多了吧!


最後再來張大合照~母后娘娘與阿姨!

說是二寶生日文,拍最多卻是我啦! 趁還沒發肥前多拍一點做紀念!

這個復古顏色的拍攝模式還蠻好看的!

跟上一篇比 ,臉上肉肉有長回來了~ 還是不能太瘦啊!

因為是假日提早慶生~ 真正差兩天!
12/13日~我們買了他最喜歡的提拉米蘇!
生日禮物當然也是今天送囉~ 瞧他開心的哩!

還有外婆包的大紅包^^ 外婆最大方了,每年生日過年都會包個超大紅包!

最愛的提拉米蘇~

等著吹蠟燭的可愛模樣~~ 好純真啊!

性格老爸一起切蛋糕~~我的寶貝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!

 記得幫我 推推 ~

 好啦~ 我知道大家最期待的是AVIVA隱形面膜的幸運兒是誰?

現在就來揭曉吧^^

一共有99推 !  2位幸運兒是第28推小喬JOICE第61推blchakure小烏龜麻麻

沒中獎的也不要失望喔~ 接下來王妃幫大家爭取了很多廠商小禮物!

大家都有機會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