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前* [咖啡弄]~美味鬆餅輕鬆聚



今天下班後跟單位的護理師們在站前新開的咖啡弄聚會

原本大家只是隨口相約 沒想到真的成行~

特地請陳老大幫我把老大帶來跟我會合   秀鈴文雅也都帶她們女兒來聚會

這場4個小朋友7個大人的聚會   可想而知熱鬧非凡

我們家賓哥成了全場唯一的男生~可說是眾星拱月呢

這家七月才剛開幕的咖啡弄位在館前路上  現場座無虛席,還好我們有先訂位

咖啡弄的裝潢一向不是重點    媲美米朗琪的招牌鬆餅才是它的最大賣點

一如東區三弄    沒有華麗的裝潢依然能吸引滿滿的人潮

只是坐位擁擠與隔壁桌比鄰而近   稍嫌吵雜有點可惜~


這些新鮮的水果都是鬆餅的食材(草莓鬆餅是熱門首選)

今天我們被安排在包廂,進去前先拍一張囉

現在還能優雅的笑~等一下開始罵小孩我就要破功了!

因為我們人數眾多,店家貼心的為我們準備vip室~雖然很普通,但有獨立空間已經很棒了(外面真的很擠又很吵)
……其實啊 ! 我們這一群人更吵 ! 店家的安排是對的~

這個包廂容納了我們7個大人,4個小朋友,還讓我們沒有拘束的七嘴八舌盡情聊天 !

我們先拍照 ~就差秀鈴母女囉~ 補習前的小曼受不了我們的誘惑也來參一腳 !


秋菊跟我們家阿賓(她的小男友)

今天唯一的男生~ 我們家帥ㄚ賓 !  拿著menu要點他最喜歡的冰淇淋鬆餅 !

難得能在下班後這樣聚會真開心~下次還要再約喔!


秀鈴母女來了,小曼去補習 ! 所以我們的組合又重新洗牌啦


重頭戲來囉~ 草莓冰淇淋鬆餅,香蕉巧克力鬆餅,燻雞三明治,燻雞焗烤土司披薩.BBQ豬排三明治

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!  鬆餅份量夠大!  跟之前在東區咖啡弄聚餐時口感一樣美味~ 讚 !

光吃鬆餅太甜   就點個鹹食(三明治,披薩類) 比較不會黏膩

吃完蛋糕阿賓吵著要切蛋糕~其實他的生日是星期天,今天應他要求先買個小蛋糕讓他切個過癮

這個蛋糕是費媽媽的天使之戀~阿賓自己選的 !  造型可愛小巧 ! 很適合小朋友吃~


現場美女們幫阿賓唱生日快樂歌~今天的阿賓真幸福有這麼多大小美女幫他慶生

現場一片歡樂氣氛~阿賓很開心 !

由於蛋糕很小就讓四位小朋友獨享囉~大人已經吃很多鬆餅啦

我跟品潔還有我的大寶貝~

文雅秀鈴的寶貝女兒~小女兒要做心型,可是手太小拉不出形狀真可愛!

害羞的阿賓竟然不敢與小美女們接近…..一點也沒有承襲乃父之風 !! 他老爸可不是這樣的喔!


我跟秀鈴的小女兒,小女生抱起來好柔軟喔! 跟我們家兩隻蠻牛完全不一樣!

如果我有女兒,一定把她打扮的像公主一樣~ 我要女兒拉!

這場下班後的輕鬆聚就在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結束了~

能跟我朝夕相處的工作夥伴聚會   非常開心 !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