▌宜蘭民宿▌溫馨鄉村風親子民宿♥羽過天輕渡假民宿 ♥


 


這麼美的畫面不是明信片, 它就在宜蘭五結鄉的一間民宿“羽過天輕”

這間讓我很有感覺的民宿, 不只是美景讓我很驚豔 ! 民宿本身的裝潢從裡到外都讓人感覺很舒服!

雖然入住的這兩天都是濕冷的雨天 ,無緣見到藍天白雲的羽過天輕

但也因為雨天 ,才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欣賞到民宿的美及主人的熱情

會知道這間民宿是從我最常瀏覽的瘋台灣民宿網發現的

看到知名部落客青青小熊 ,妮媽,及明太子媽的心得分享很心動
我的習慣就是都會先爬文,看看別人的評語,感覺對了! 才會列入口袋名單!

羽過天輕 . 一間讓你住過就很難忘的民宿

藍白地中海風又帶著些許鄉村風 , 在一片稻田間非常顯眼

看房價

這一天我們抵達宜蘭時, 飄雨的陰天讓人有些失望
因為這表示我們哪裡都不能去 ,只能待在民宿休息

陳老大說 : 誰說度假一定要安排很多景點 ? 悠閒的在民宿享受清靜也是一種放鬆!
說的真好 ~ 因為每次晴天就會想到處走走 , 真正留在民宿享受慢活得時間反而少之又少
這一次 , 我們總算是完全沒行程的待在民宿喝下午茶,聊天休息…..意外賺到的輕鬆愜意啊!

雖然沒拍到期待中的藍天白雲 , 但也意外欣賞到冬天雨後的蕭瑟之美
首圖那兩張很像明信片的照片就是雨後所拍的~ 短暫的半小時, 捕捉到非常珍貴的畫面
我相信 , 晴天的羽過天輕一定更美 !

一看見明亮几淨的客廳就讓我心情都閃了起來 , 雨天的陰霾很快就不見了看房價

 


非常的寬敞舒適 , 實景比照片大很多 ~ 像家一樣溫馨自然!

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發現民宿主人楊大哥的巧思 , 牆上的鐘,電視櫃上的骨董摩托車….櫃上的復古小物都讓人驚喜

從另一個角度過去~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!
仿壁爐的設計,加上諾大耶誕樹的擺飾~柔和明亮的色彩看了就很舒服
不騙你 ! 這裡拍起來超美 …..那個菱形圖案的桌子也很吸睛, 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這樣的鄉村風格,可愛又溫馨~ 好希望自己的夢想小窩也能打造成這樣喔!

暖色系的磚牆巧妙的隔開入門口與餐廳 ~ 更讓人想一窺究竟 !

那個拱形木門就是民宿主人楊大哥夫婦的房間~
他們也有兩個跟我們二寶年紀相仿的小孩,所以對小孩吵鬧的包容力很強
楊大哥夫婦對小孩都非常有耐心 , 從頭到尾都沒有不耐反而還會幫忙安撫我家搗蛋鬼

這裡是餐廳的一隅~ ㄇ型櫃台是他們辦公接待客人報到的地方

這邊是窗邊的位置 , 整個餐廳的座位數很蠻多的 ~ 寬敞舒適,一點都不覺得擁擠

我很愛窗邊這個位置~ 邊喝著茶邊欣賞窗外雨景, 感覺好悠閒喔!
 

在台北,除了特地請假, 我根本不可能有這樣悠閒時光
是說 : 你們知道小鬼們都跑去哪裡了ㄇ ? 後面再告訴你們!



民宿的下午茶 ~我最愛的諾貝爾奶凍&水果 ! 再來一杯熱呼呼的桂圓紅棗茶 ! 心頭都暖了起來 !看房價


哇! 很漂亮的開放式廚房~ 時尚又鮮明的用色加上小物的妝點, 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愛的吧!
幻想著自己在這廚房煮咖啡 ,做點心……好浪漫呀!

鏘鏘鏘~ 能讓我一個人悠閒喝下午茶的祕密就在於此!
四個小朋友都在玩爸媽的愛風,ipad ~加一加,幾乎人手一支(台)~
不得不說! 愛瘋跟ipad真是小朋友的好玩伴啊 !
有了它們 ,小朋友會乖乖閉上嘴巴 ,沉靜在自己的世界~ 難怪我家老爺最近一直吵要買ipad

 

沒有愛現哥來搶鏡,告狀哥來搗亂~ 嗚呼 ! 我可以安心地拍個人寫真了^^ 真過癮 !
早知道這個好地方! 我就帶衣服來拍孕婦穿搭了!
這時我已經快5個月囉 ~ 衣服選得好,肚肚都看不見!!!

想跟老公拍個獨照,竟然被愛現哥發現硬是要來搶鏡^^

羽過天輕 . 到處可以看見貓的拼圖~ 這些精緻的拼圖都是楊大哥夫婦一塊塊拼起來的!
掛在不同的角落 ,看起來就像名畫一樣有質感 ! 色彩鮮明, 每一幅都會讓人駐足停留呢!

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民宿的房型 ^^ 這間是青青小熊與妮媽住過的卡布里雙人房

鄉村風格 ,溫暖的色系與燈光 ~ 還有獨立的戲水池與泡澡浴缸
這間也算是VIP房,雖然在一樓不是獨棟 ,但戶外有獨立的戲水池與造景
很適合帶小孩的家庭入住喔~ 隱密性也夠 !看房價


這是二樓的公共空間~  好喜歡這區喔! 溫馨又可愛!
如果是朋友一起來住對面, 就可以在這裡聚會聊天~ 也是個很棒的拍照好點!

看我就知道~ 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^^ 好可愛的小地方喔!

我背後那個門就是我們今晚入住的地方喔~ 最後會慎重介紹!!


接下來這兩間都是一樣的房型只是不同顏色 ~ 也都在二樓 ! 我的對面!

托雷多雙人房 (綠色,橘色&二樓)

房間都很寬敞 , 我真的很少看見民宿房間這麼大的 !
幾乎每間都很大 , 住起來超舒適的(雖然只有一間四人房,但因房間都很大加床絕對沒問題)

那個綠色的櫃子一定要介紹一下 , 他是冰箱耶! 超酷的 !
楊大哥每個房間的冰箱都像這樣不同顏色 , 隱身在木櫃下~非常有特色 ^^ 第一次看到這種巧思說!
從吊燈,檯燈,到古董木櫃,裝飾小物….每個房間都不一樣 ! 看的出來楊大哥的用心!

看房價

橘色系托雷多雙人房,拍照也很搶眼 ~ 這兩個房間用色都很鮮明大膽,讓人一眼難忘!!看房價

這張照片是三樓的公共空間~ 不久前才有廣告來此取景! 還蠻有異國風的!

我自己當然也要入鏡囉~

三樓有兩個房間是隱藏版的~ 官網上看不到 !!!

佩魯加雙人房(三樓)

挑高裝潢 ,感覺很氣派典雅 ! 浴室前還做了景觀窗~整個就是貴族風嘛!!
這兩個隱藏版的房間 ,因為很多人不知道 ! 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看到的 ! 實景很美喔!

看房價

摩納哥雙人房 (三樓)

這間偏向黃色系,感覺很柔和 ~典雅又帶點復古風! 女生會喜歡的典雅風!
浴室前的拱形牆設計是一大特色 ~ 牆上的壁燈投射也增添不少浪漫氣氛!

看房價

終於 ,要來介紹我們今晚入住的普羅旺斯四人房(二樓)

也是羽過天輕,唯一的一間四人房 ! 不過前面有提到, 因為他每個房間都很大,所以加床都沒問題!

看房價

其實一開始我是屬意另一間米格斯獨棟雙人房 !
但楊大哥建議我們住普羅旺斯四人房比較寬敞,很適合小朋友 !
而且下雨天, 米格斯在後棟,用餐來回比較不方便~

當時看了官網的照片覺得還好(明太子媽也住過這間超推),
我只能說: 官網的照片太弱! 現場看真的很棒 !連我家陳老大都讚不絕口 !!

這間也是挑高設計 ,實際空間絕對比你想像中大 ~ 兩張大床隨便你翻滾!
木質地板有特殊設計喔~ 防噪音的隔音棉 ! 小孩蹦蹦跳跳也不會覺得吵

 

還有一大面景觀窗~坐在窗台前就可欣賞到外面的稻田風光

簡單沒有複雜的裝飾~ 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!

這個角度看過去是小客廳~有兩張小沙發與冰箱! 外面還有景觀陽台!

我用廣角的鏡頭好像也拍不盡全部的空間,你就知道他有多大了吧 !
這間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喔!! 我們家兩隻在這裡玩瘋了 ! 晚上一直吵著要趕快回房間呢!

化妝室外有獨立的洗手台,裡面還有一套! 

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泡澡浴缸啦!!

我喜歡窗台這個角落~ 看房價

就是愛拍照^^ 趁還沒變大青蛙前多拍一點!

瞧這甚麼情景? 大家在客廳做甚麼?

原來是楊大哥用這套高檔藍光投影機來撥放電影給我們看!
片名是三個傻瓜! 還蠻好看的 ! 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不錯!

窗外依舊飄著細雨, 為了捕捉到夜晚的羽過天輕!
我撐著雨傘走到戶外 ,用最快的速度拍了幾張照片~ 沒用腳架比較麼模糊!
看在我這麼有誠意,撐著雨傘去拍的就別計較了喔!!

這藍燈照射的是戶外的大戲水池~ 夏天小朋友都在這裡玩水喔!!

看完電影 , 舒服地躺在床上一夜好眠後
隔天一早 , 在自然光中醒過來 ,雖然還飄著細雨,但雨勢已經比前一晚小許多!

先來享用楊大哥夫婦準備的愛心早餐~ 有玉米濃湯也有熱豆漿,還有一整盤的營養早餐
好滿足喔!!! 看到奇異果,蘋果我就很開心~

三個男人吃得很開心~

依舊選了我最喜歡的位置~ 邊享用早餐,邊欣賞窗外美景 ! 真的很享受!

早餐後~ 四個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又聚再一起玩愛瘋,IPAD !

當然我們也沒閒著~ 趁著小人們被愛鳳鎮住時, 窗外雨也稍停時, 楊大哥趕快帶我們四處參觀!
看起來脾氣超好的楊大哥曾經是電子新貴喔^^ 眼光獨具買下這塊地 ,蓋了這麼棒的民宿!

這裡有好多可以外拍得的點喔~ 要不是因為下雨! 我一定每個地方都來拍拍!

我背後這間就是唯一獨棟米格斯雙人房~位在主建築的後方! 隱密性非常夠只有一間喔!

它有自己的庭院,樓上獨立景觀陽台~ 整棟只有一個房間非常特別!
也是當初我最喜歡的房型 ! 不過舊空間上來說,帶兩個小孩的確比較適合普羅旺斯四人房!
這間是很多情侶&小夫妻會喜歡的房型, 沒有人打擾,房間整體感覺也很不錯!!

雨停了 ~ 小朋友們滿心歡喜地騎著腳踏車奔馳!! 這裡有提供大人小孩的腳踏車喔!
看看這一片美景 ! 如畫般的優美 ……

羽過天輕後面還有一大片生態池~ 是不是像明信片一樣的優美動人呢!
要不是下雨過後,應該也見不到這麼清新的景觀吧 !
這也是秋冬獨特的景色 , 與夏天豔陽高照的藍天美景,截然不同的美感!

這兩個超大沙坑,簡直是小朋友的樂園 ~ 夏天帶著玩沙工具在這就可以讓他們消磨一下午了吧
雖然這次無緣玩沙! 但我們已經跟楊大哥約好, 夏天時一定要再來拜訪羽過天輕, 體驗不同冬天的美!


我們跟超好人楊大哥楊大嫂一家人~ 真的很推薦這間讓我很有感覺的宜蘭民宿!
羽過天輕~ 一間從裡到外都讓人很舒服,真正放鬆的度假好地方喔!


羽過天輕渡假民宿
看房價

 

熱門懶人包總整理

 ▌耶誕景點 ▌搶先看♥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♥全國最高LED聖誕樹!倒數四天開城囉

▌台北親子餐廳▌♥大樹先生的家♥城堡球池.樹屋溜滑梯,沙坑,室內戶外都好玩的親子空間

 

台北親子餐廳▌樂高迷必訪♥BRICK WORKS 樂高餐廳(小巨蛋店)♥繽紛有趣,樂高隨你玩

▌台北親子館▌捷運東門站♥樂福Love親子館♥CP值高.有沙坑,球池.道路駕駛體驗區,廚具組

▌台南親子民宿▌超好玩樂高房♥童莊親子民宿♥除了溜滑梯還有可愛旋轉木馬與沙坑喔 

▌台南親子民宿▌瘋狂溜滑梯民宿♥迪利小屋二館♥有樹屋的白雪公主房

 

▌宜蘭民宿▌時尚繽紛♥  好住Goog living♥ 有兒童遊戲區.又可以戲水划船的親子民 

 ▌宜蘭溜滑梯民宿▌夢幻童話故事城堡溜滑梯♥芯園~我的夢中城堡♥艾莉絲幸福城堡親子房

▌超夢幻城堡溜滑梯民宿▌宜蘭♥聖荷緹♥保證尖叫的親子民宿

  

▌宜蘭親子民宿▌9萬人按讚!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溜滑梯親子民宿♥宜人生活民宿♥

▌宜蘭親子民宿▌每個房間都有溜滑梯♥羅東孩子王♥鄰近羅東運動公園.民宿內有溜滑梯球池.是間適合包棟的親子民宿

8.9萬人按讚 ▌宜蘭民宿懶人包▌超強♥60間宜蘭特色民宿總整理♥ 

 ▌香港自由行▌♥美酒佳餚巡禮♥四天三夜好吃好玩!超精采行程分享

  

 ▌親子住宿推薦▌ 全台26間親子民宿。飯店懶人包

▌墾丁吃喝玩樂懶人包▌♥八間民宿飯店.八處景點.八間美食&餐廳推薦♥

▌京阪奈自由行▌每天都在探險的♥八天京阪奈自由行行程分享♥

▌澳門自由行攻略▌三天兩夜自由行♥吃喝玩樂行程分享♥藝文探索之旅

▌京阪自由行▌逛到腳抽筋行李箱爆開 ♥失心瘋戰利品擺滿床♥

▌沖繩自由行▌五天四夜自由行&行前規劃心得分享♥

沖繩自遊行

▌沖繩自由行▌沖繩必住!絕美海景 ♥全日空萬座海濱飯店♥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